Translator

Press Ctrl Shift +to enlarge the words. Press Ctrl Shift - to Condense --<<-<-<--@@ Translator 多國國旗翻譯器請善用 四海是一家 有各國朋友 溝通雖困難卻值得努力了解

2010年2月22日 星期一

The Sixth Eggs 愛情鳥下第六顆蛋







每一天早上靈修的品質是影響當天生活品質的關鍵.當投入學習建立網誌還不到一個月的時間,我已深深感受到網路世界與科技對人的影響,一不小心就壓縮及排擠到其他的時間.二月我將靈修和視聽聖經網頁設為首頁,這行動真是讓我自己十分開心,因為有效地在生活中及使用網路中設定正確的優先次序的價值是不言自明的.


你瞧!左邊是我的寵物[小英][小美]這對愛情鳥第六顆愛的結晶,牠們真的好棒,對不對?!鳥蛋只有像一小截手指般的大,不過鳥蛋雖小卻五臟俱全,有上帝的創造和大能的護理著牠們.奇妙吧!

有一個有趣的問題:你知道上帝是第幾天創造小鳥的嗎?答案就在聖經的第一卷創世記的第一頁.



我的朋友們很關心這些小寶貝,想多看看愛情鳥的相關相片,我順便把牠們充滿愛意和讚美的鳴唱叫聲放上來,讓朋友們可以一同享受!

如果不巧你正像上方漫畫中所形容的,正忘記或失去[]的能力,那請點選部落格首頁左右兩旁愛情鳥愛情與歡樂交織而成的生命樂章.也許你也會情不自禁地與牠們對話,發出共鳴呢!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Flores e Flowers

Go 到留言版

Sobre a Emporium

我的相片
God's Family
My growing year I want to know more about Jesus,you and myself. 這是我的[喜樂年]! 若有感動歡迎代禱支持:郵政劃撥22076891 許惠善 或郵局 700 帳號00013270522611 許惠善
檢視我的完整簡介

  © Blogger Template by Emporium Digital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