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or

Press Ctrl Shift +to enlarge the words. Press Ctrl Shift - to Condense --<<-<-<--@@ Translator 多國國旗翻譯器請善用 四海是一家 有各國朋友 溝通雖困難卻值得努力了解

2010年2月22日 星期一

God Listened to My Prayer 上帝回應了我的禱告
















今年的天氣變化很大,中壢更是如此.我的學生笑稱:我住在[寒帶],是訓練宣教士的好地方.


對於氣候的變化無常不知小鳥們的承受力如何只能懇求上帝保護[小英]和[小美]的下一代. 






 不但如此我,又開始思考這一顆小鳥蛋孵化的成功率有多高?希望上帝能看顧這小小生命百分之百安全出生!連我在台北查經班的會員們,大家都一起為這小鳥蛋祈福呢,多幸福阿! 你瞧!牠的確是非常微小,比我手指小姆趾第一節還小!不過,生命就是這樣奇妙!不論高矮胖瘦美醜,自己家的寵物總是最寶貝的!



不久的未來,我將成為這小鳥蛋[祖母阿嬤]級的寵物主人.我開始向上帝禱告,希望不要讓牠太孤單.我知道獨生子(女)很難帶,獨生孫(女)應該也是如此.

沒想到,神真的回應了我的禱告!那一天剛寫完網誌,天冷得要命.不料,我竟在貓沙盆上發現另一個新的小鳥蛋.太可愛了!太神奇了!牠立刻讓我感受到,神對我的照顧是如此無微不至的而且是不求回報的!感謝神!也感謝我親愛的朋友們!你們的代禱是大有功效的!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Flores e Flowers

Go 到留言版

Sobre a Emporium

我的相片
God's Family
My growing year I want to know more about Jesus,you and myself. 這是我的[喜樂年]! 若有感動歡迎代禱支持:郵政劃撥22076891 許惠善 或郵局 700 帳號00013270522611 許惠善
檢視我的完整簡介

  © Blogger Template by Emporium Digital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