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or

Press Ctrl Shift +to enlarge the words. Press Ctrl Shift - to Condense --<<-<-<--@@ Translator 多國國旗翻譯器請善用 四海是一家 有各國朋友 溝通雖困難卻值得努力了解

2010年6月26日 星期六

The Second Chance 上帝賜下第二次的機會

上帝對我真好
第一次養愛情鳥我犯下許多無知的錯誤,包括移動鳥巢,驚動牠們所生下的蛋等等.過去這半年來天氣相當多變與惡劣,愛情鳥常在牠們的鳥屋中沒有到外面活動,這段期間對我來說還挺難受的. 時常我擔心牠們是否健康,是否活得不開心...,包括想到牠們的九顆蛋因我的無知與好奇都作廢,我有很多的自責,壓力與忍耐.


然而,上帝賜我第二次機會可以重新來過,在學習中成長並喜樂!五月我請教養鳥的店家後買來這鳥巢給愛情鳥磨牙用的.約翰英文查經班結束後,六月有一天我決定加大愛情鳥的活動空間,於是諮詢養鳥的店家後將鳥籠擴大三到四倍,感謝神,結果成效良好,終於看見我的愛情鳥再次展翅跳躍.有天早晨聽到牠們鼓動翅膀的聲音,感受到為祂們付出都是值得的!!!前天還首度看見成雙成對進進出出並且在盪鞦韆享受作愛,我知道不久牠們的新生代即將來臨,我心中十分喜悅,上帝讓我沒有遺撼!我的上帝就是對我這麼好,連這種事都看顧. 祂誠然是看顧麻雀的恩主,(想像全世界有多少驚人數量的野鳥要養活呢!),不管您曾犯下什麼錯誤,遇到多大的困難或是有什麼難以面對的過去,只要您願意來就近信靠祂,深信祂也必眷顧您!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Flores e Flowers

Go 到留言版

Sobre a Emporium

我的相片
God's Family
My growing year I want to know more about Jesus,you and myself. 這是我的[喜樂年]! 若有感動歡迎代禱支持:郵政劃撥22076891 許惠善 或郵局 700 帳號00013270522611 許惠善
檢視我的完整簡介

  © Blogger Template by Emporium Digital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