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or

Press Ctrl Shift +to enlarge the words. Press Ctrl Shift - to Condense --<<-<-<--@@ Translator 多國國旗翻譯器請善用 四海是一家 有各國朋友 溝通雖困難卻值得努力了解

2010年6月26日 星期六

How Smart This Little Bird Is 這隻小鳥真聰明

最近接到友人寄來的影片分享,建議可以好好訓練我的愛情鳥.其實牠們只要活得健康和開心,我就心滿意足了.至於是否會多國語言,是否會口技表演,是否能聽從指令等等,我都不奢求.我看小小鳥兒的腦容量相較於人是那麼有限,牠們能接受照顧活潑地生活就很不錯了.
影片中的這隻小鳥可說真的很聰明,主人可能是訓練鳥類的專家.也許欣賞完這影片您對鳥類的看法會有說改觀,原來上帝也賜給鳥類朋友們如此的發展潛能呢!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Flores e Flowers

Go 到留言版

Sobre a Emporium

我的相片
God's Family
My growing year I want to know more about Jesus,you and myself. 這是我的[喜樂年]! 若有感動歡迎代禱支持:郵政劃撥22076891 許惠善 或郵局 700 帳號00013270522611 許惠善
檢視我的完整簡介

  © Blogger Template by Emporium Digital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