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or

Press Ctrl Shift +to enlarge the words. Press Ctrl Shift - to Condense --<<-<-<--@@ Translator 多國國旗翻譯器請善用 四海是一家 有各國朋友 溝通雖困難卻值得努力了解

2010年6月27日 星期日

Watch And Listen To Love Birds 觀賞並聆聽愛鳥

揮別不捨爵士公貓上天堂的哀傷,現在全心照顧我的寵物愛情鳥.雖然喜歡賞鳥,但我卻從未曾想要養鳥.偶而想到自己養了寵物鳥這件事,5 和我相依為命感情可說是好得很.您瞧,不但為牠們建立專屬的部落格,甚至為牠們製作了寫真月曆.接下來為牠們會有什麼不可思議的創舉,實在很有想像空間.


為了不驚擾小英和小美,這三個月我停止為牠們拍照和攝影.如果您想進一步觀賞並聆聽愛情鳥的聲音,以下的影片是不錯的選擇和參考.

願上帝的美麗也能如此藉我們身上傳揚出去;願我們也能傳播上帝真理使人得聽美好聲音.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Flores e Flowers

Go 到留言版

Sobre a Emporium

我的相片
God's Family
My growing year I want to know more about Jesus,you and myself. 這是我的[喜樂年]! 若有感動歡迎代禱支持:郵政劃撥22076891 許惠善 或郵局 700 帳號00013270522611 許惠善
檢視我的完整簡介

  © Blogger Template by Emporium Digital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