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or

Press Ctrl Shift +to enlarge the words. Press Ctrl Shift - to Condense --<<-<-<--@@ Translator 多國國旗翻譯器請善用 四海是一家 有各國朋友 溝通雖困難卻值得努力了解

2010年6月27日 星期日

Are Love Birds The Troublemakers 愛情鳥搞破壞嗎?

Who Is the Troublemaker? Is Your Beloved One A Troublemaker? I have never known love birds can be the troublemakers until it had happened. 
由於無知加上缺乏養愛情鳥的經驗,幾個月下犯下不少錯誤.慢慢我發現原來愛情鳥也會搞破壞!!!這相片原是我貼在牆上的美國地圖,如您所見右上方呈現不規則狀還缺一大塊,這就是小英和小美在今年二月時的[桀]作. 

不只如此,牆壁也被牠們啄出一個小洞,浴室從彭湖帶回的貝殼吊籃也被牠們啄斷掉到地板.另外,牠們還飛到熱水器內下蛋,甚至會去啄電線很危險.最終我無法再縱容,牠們只有再次被關到小小的鳥籠中.當我要將牠們抓到鳥籠時,小英和小美自然死命抵抗逃命.這過程中牠們受到不小驚嚇,差點喘不過氣來,我懊惱加自責內心相當難過.於是下定決心,從此僅量少干擾牠們.希望牠們能充份被尊重,享有安全快樂成長的鳥權,能慢慢適應狹小空間的生活.


我會說,有時父母不夠了解自己的孩子或孩子與父母的差異時,很可能會和我有頗類似的經歷,甚至將發展自我期的天才誤認為惹禍專家呢!從我育鳥的過程中可以充份感受到,人的愛是如此的有限,主觀和自我中心.客觀而言,尖銳的鳥喙是上帝對牠們的獨特創造,是中性的,這並不是牠們的錯.愛情鳥只是本能的發揮牠們善啄的本事而已,牠們吃葵瓜子的功夫更非常人所及.可能小英和小美會認為我這位不了解牠們的主人經常帶給牠們不少麻煩,是真正搞破壞的高手呢!感謝神,所幸摸索磨合期已過,人和鳥今已兩相安相悅,也謝謝各位友人的關切與代禱.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Flores e Flowers

Go 到留言版

Sobre a Emporium

我的相片
God's Family
My growing year I want to know more about Jesus,you and myself. 這是我的[喜樂年]! 若有感動歡迎代禱支持:郵政劃撥22076891 許惠善 或郵局 700 帳號00013270522611 許惠善
檢視我的完整簡介

  © Blogger Template by Emporium Digital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