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or

Press Ctrl Shift +to enlarge the words. Press Ctrl Shift - to Condense --<<-<-<--@@ Translator 多國國旗翻譯器請善用 四海是一家 有各國朋友 溝通雖困難卻值得努力了解

2010年3月5日 星期五

Back to the Normal 回歸平靜與正常

感謝神,今天終於擺脫陰霾!感冒也好,頭痛也好,小鳥也好...一切回歸平靜與正常.今天愛情鳥再度用牠們的鳴啼聲叫我起床,讓我感到很安慰. 經過了三天牠們終於慢慢適應小空間的生活,等到了天堂就會有充足的空間.希望過去這三個月自由飛翔的日子,成為牠們一生美好的回憶.


'小英'和'小美'在鳥籠中,衣食無虞,目前暫居在我的廚房.如此可避免常常被打擾,同時最接近牠們外面的鳥類朋友們,可能會開心些.今天當我進廚房時,甚至牠們不像以前發出驚擾與敵意的警示聲.似乎已學到我才是牠們的主人,同時也願意和我一起分享生活空間.


我的寵物實在都是乖巧,聰明,敏銳又善解人意.今天'小美'甚至還第一次向我眨眼睛表示善意. 當小鳥特別注目時人是很容易察覺的,因為牠們眼睛長在兩旁,要仔細看人時需要轉頭.那樣子實在又可愛又惹人憐.一個從左看你,一個從右看你.還記得曾經有好次我忙著使用電腦做事,突然抬頭往前看見'小英'飛到廚房的門把上一直想看我在忙些什麼.難道連我養的愛情鳥也有Greek Mind嗎?小小鳥兒也會關心主人,這是上帝特別的恩寵,令我很感動.


今天我一位朋友要來拜訪我,這一陣子她一直忙著寫要發表的學術論文. 所以,雖然我的手藝不如理想,我還是想預備請她吃些營養的飯食.更何況上週二連我的學生都對我說:老師,請你要多注重營養,人要健康是需要多吃營養的東西.我的學生就是這麼愛我,還關心我的健康與飲食.我知道這一切都是因著上帝的愛和恩典.希望2010年遨翔的是健康美麗年輕又喜樂的我!看來得多花時間保養顧惜神的殿,免得講員問起聖靈是否住得安舒時,一直答不上來,愧對聖靈內住的美意和美好時光!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Flores e Flowers

Go 到留言版

Sobre a Emporium

我的相片
God's Family
My growing year I want to know more about Jesus,you and myself. 這是我的[喜樂年]! 若有感動歡迎代禱支持:郵政劃撥22076891 許惠善 或郵局 700 帳號00013270522611 許惠善
檢視我的完整簡介

  © Blogger Template by Emporium Digital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