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or

Press Ctrl Shift +to enlarge the words. Press Ctrl Shift - to Condense --<<-<-<--@@ Translator 多國國旗翻譯器請善用 四海是一家 有各國朋友 溝通雖困難卻值得努力了解

2011年11月9日 星期三

Good Bye, My Love, Little In (UK). 再會,我心愛的小英~

十一月六日一早當我要為鳥兒們換水加食物時,突然發現貌似小英的鳥陳屍鳥籠,使我的心悲傷不已!
今天原定是教會感恩節特別愛筵聚餐,昨晚我還畢生首度嘗試煮一道正式的菜~麻油薑片烏骨雞湯,為此忙碌到很晚.
再不到一小時就要與從大里來的新朋友姊妹見面,講道與主持聖餐及感恩聚會等服事,這突來的惡訊重擊我心.
只能強忍內心悲慟服事我主,畢竟毫無心理預備,只因我太忙,以致牠一命嗚呼,我來不及救治,哀哉!我心充滿自責!


我不禁問主,為何讓這樣的事如此發生? 主日我忙了一天,晚上又為因電費不明原因爆增煩惱哭泣失眠的信徒奔波服事後,接著才處理我的愛鳥.鳥電老闆娘判定是母鳥難產而亡!果真如此,這就是那忠心盡責的小美!請原諒你這過忙無能又無用的主人吧!


十二月一日終於將活著的小鳥帶去鑑定,確定去世的是小英---我最心愛的小鳥.而這些天小美仍是如此充滿母愛,不但強忍喪偶痛又盡心竭力的顧兒,辛苦你了.小英,如今你可以歇了地上的勞苦,到天堂在主的國度中享受歡樂!謝謝帶給我的美好時刻,我會全心照顧小美,小馬和小力的,你放心地走吧~
小英已入葬在鹿寮新天新地教會的後院,可說是第一位殉道鳥(因主人忙於服事而犧牲),安息吧!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Flores e Flowers

Go 到留言版

Sobre a Emporium

我的相片
God's Family
My growing year I want to know more about Jesus,you and myself. 這是我的[喜樂年]! 若有感動歡迎代禱支持:郵政劃撥22076891 許惠善 或郵局 700 帳號00013270522611 許惠善
檢視我的完整簡介

  © Blogger Template by Emporium Digital 2008

Back to TOP